內容來自sina新聞

劉德華挺周星馳:我是他的影迷 那些人在黑周星馳(圖)





  一篇名為《為什麼那麼多人黑周星馳》的文章近日在網上爆火,文章中稱向華強有黑道背景,曾欺壓周星馳,這些文字惹怒向華強太太陳嵐,陳嵐撂下狠話:限周星馳十日之內解釋清楚。此事引起娛樂圈一片嘩然,一些大咖站到陳嵐一邊,不過,也有不少人支持周星馳。有報道稱,向華強太太陳嵐曾炮轟周星馳人品,更在微博上指劉德華曾親口說周星馳不是他朋友。12日,劉德華在香港出席電影《爭氣》宣傳活動回應:"我沒有親口說他不是我朋友,我隻是說向先生現在,以前,將來,永遠都是我的朋友,也是好老板,可能向太誤會瞭。"劉德華坦言:"我跟他的關系,就跟在電影上合作的夥伴一樣,真的沒有很多時間跟他溝通,我隻可以說現在,以前,未來我都是他影迷。"

上一頁12車貸利率表~最新車貸銀行推薦345678910下一頁

本文導航

  • 劉德華挺周星馳:我是他的影迷 那些人在黑周星馳(圖)(5)
  • 劉德華挺周星馳:我是他的影迷 那些人在黑周星馳(圖)(6)
  • 劉德華挺周星馳:我是他的影迷 那些人在黑周星馳(圖)(7)
  • 劉德華挺周星馳:我是他的影迷 那些人在黑周星馳(圖)(8)
  • 劉德華挺周星馳:我是他的影迷 那些人在黑周星馳(圖)(9)


新聞來源http://wh.house.sina.com.cn/news/2014-09-14/09484449800.s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thdo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